140617 神奇三明治─丸角自轉生活

吸引我到這家咖啡館的原因竟是
三明治!!!
不久前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這個三明治
被朋友推崇至極
口味是甜不辣香腸
讓我不得不好奇美味程度

基隆港邊美麗的天空
丸角自轉生活離這並不遠
被帶領到二樓的位子
有朋自遠方來
逛完廟口後就來到這
渡過炎熱的午後
這裡的咖啡種類非常多
也有手沖品項
有看到亮點嗎?
甜不辣香腸三明治
咖啡大叔也有推哦 
貼滿了像是明信片及名片
喜歡這樣的密集度 
二樓的光線有點差
所以就詢問了是否能換到樓下吧台的位子
咖啡廳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吧台的位子
可以看著店員忙碌的樣子
這裡也有販售著咖啡豆
牆上的袋子是用咖啡豆袋製成的吧?
很特別
店肉我最喜歡這個有燈光的角落
印章區
有好多特別的印章阿
我喜歡手磨磨豆機的圖案
有好多咖啡的書籍
對咖啡有研究的人對這裡一定很有興趣 
吧台前排列了這多空酒瓶 
有好多不同產區的咖啡豆
白開水瓶的瓶塞很特別
這是友人點的飲品
我忘了他點的是什麼了
我點的卡布奇諾
有簡單的拉花
依舊喜歡咖啡多於牛奶的組合
真的很不錯
就跟後面的塗鴨一樣
好喝!
咖啡職人非常忙碌
店內的生意非常好
 製作咖啡的手從沒停過
這次主要的目的
甜不辣香腸三明治
口味跟廟口三明治的感覺有點像
但美奶滋沒有那麼多
外層的吐司烤得偏乾
但我喜歡乾乾的吐司
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乾硬的口感

我對香腸跟甜不辣沒有什麼喜愛
但喜歡嘗試特別口味的食物
這樣的組合確實很特別
最左邊的名片好熟悉
原來這裡也有販售著甜蜜屋的Pizza
好喜歡磨豆子時的味道
濃濃的咖啡味飄出
其中一個靠窗的位子
 有發現特別的地方嗎?
就是這個
是古早的縫紉機的底座

好懷念阿嬤以前踩著這個車
車著衣服
窗口有外推出一桌二人的座位
感覺好像櫥窗裡的模特兒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電話:02-24273028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營業時間:二~五 12:00~22:00 六日 10:00~2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