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間] 松山城下町的貝果店 NAVY BAGELS @愛媛松山

帶著貝果到松山城下享用

慢慢的

悠閒的看著人來人往

不趕時間的感覺真好(笑)

從東京搭乘國內線到四國的松山

因為對松山市內的鬧區並不是很熟悉

遵循以往的旅行規則

以為JR松山站附近會是鬧區

意外的其實伊予鐵道的"松山市駅"才是屬於鬧區

但已經訂房在站前有些舊的飯店

每天就當散步的行程吧

隔天起了一大早在松山市觀光

為的就是這間貝果店

follow著他們的IG知道生意的很好

不早來不行阿!

早起的鳥兒有貝果吃

店內陳列了滿滿的貝果們

這一區是已經有加料的貝果們

種類真的非常多

有地瓜、抹茶、紅豆…等

而這一區是比較偏原味的

可以再夾餡用的

是目前在日本吃過貝果裡個頭最大的吧?!

鮭魚菇起司

看到這個熱騰騰的樣子

這天早餐就決定是他了!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夏日限定的しろくまサンド(白熊三明治?)而來的

一個人只能買一個哦

這有辦法一口咬下嗎?(笑)


這天早餐就想吃鹹的

想著:「明天再來買吧!反正很近阿」

帶著我的貝果走到城下公園的長椅

看著正值上班時間卻沒有太多的人潮和車潮

和前一天東京的景象完全不同

一瞬間就到了鄉下的感覺

原本以外表來斷定這個貝果會比較偏硬

沒想到還是富有彈性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鮭魚加起司的真的完勝

一定好吃的組合


貝果的個頭真的很大

吃一個就會很飽

隔天一樣來NAVY BAGELS報到

比前一天晚到了四十分鐘左右

約莫快早上八點

沒想到這一區的貝果已被買得差不多了

適合夾餡的貝果剩下比較多
然後昨天的水果三明治貝果

居然沒了…
居然沒了…
居然沒了…

原來明天再來就是買不到啦~~~~~~

由於過度傷心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做為替代
胡亂的看了店內的單子指著我要這個核桃乳酪的
然後店員和我說了一長串話
我也只是點頭OK

沒想到…
店員只給了我一個盒裝物
我心想 貝果呢?
原來我單買到抹醬了
心裡的OS:我怎麼那麼蠢~~~~~~~

也因為太蠢不敢再回頭買貝果
只好去全家買了一袋小餐包
默默回到昨天的長椅
就變成這副景象了
我會被自己的蠢給笑翻
來瓶當地才有的咖啡牛奶來解悶吧

NAVY BAGELS

愛媛県松山市大手町1-10-6
營業時間:7:00~賣完
定休日:週日~週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