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5 像家一般的感覺@羅東 好森咖啡x 註書店

對你來說家是什麼感覺呢?
對我來說
有讓人放鬆的空間
媽媽用心製作的餐點
還有自己私心喜歡家裡充滿書
總之這裡具備了很對我對家的定義
我想你也會喜歡:)
 一大早到了羅東
直接就到好森咖啡
幸運的還有位子呢

menu很簡單
封面簡單的幾句話
這裡不只有美味的餐點
這裡還有提供住宿的服務
每一個餐點都好吸引人
感覺都不像普通的餐點
 裡頭的座位並不多
靠近門口就像家裡餐桌
 就像家裡小和室的座位
 亮著小檯橙就像書桌的座位
 開放式的廚房
這裡就像live實境演出
可以看到店員們忙進忙出
 正在製作餐點
一直以來覺得咖啡廳最美的風景是正在製作餐點或煮製咖啡的地方
總是傳來陣陣香氣
讓人期待著等會上桌的美味
餐具也都擺放在廚房邊的桌上
明符其實的開放式
  這裡也有幾隻單品咖啡提供
放著小天秤
如果用這個量著咖啡豆應該蠻有趣的
  店裡使用的青菜水果也都擺放在廚房週邊
真的很有家的溫度
這裡有一整面書牆
是我夢寐以求的
以後我的家也要擺滿整面的書
悄悄發現可愛的燈罩
光透過這個燈罩打得四射
自家製的水果醋
酸味很夠
自家製麵包搭配香蕉醬及奶油
麵包本身很鬆軟
有加入全麥粉
帶淡淡麥香
搭配一旁甜味較高的香蕉醬剛剛好
今日餐點
酪梨莎莎培根薯泥普切塔VS莫恩斯特雞胸焗麵包

這裡餐點使用了大量蔬果
整體色彩很繽紛
讓人食指大動
酪梨莎莎培根薯泥普切塔
是以開放式三明治的概念
酪梨+蕃茄拌上些許橄欖油
放在烤得微酥的切片麵包上
另一個則是馬鈴薯與培根的組合
整體的調味都很棒
莫恩斯特雞胸焗麵包
三明治中間以青醬調味
配料為各式青菜
還有一些堅果
雞胸肉及起司的結合
讓給人印象乾柴的雞胸肉大變身

餐點附上單品咖啡
選的是耶加雪夫
很順口
這裡的環境及餐點是近期吃到最喜歡的
幾乎都是以自製為主
蔬菜也是使用宜蘭當地無毒的
我想以"天然"來形容這裡的餐點最合適了
就像是媽媽每天為我們準備的餐一樣
沒有多餘的調味
簡單卻美味
我想這裡的餐點也有加入愛吧(笑)
 
好森咖啡x 註書店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17之1號
0939-527-5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