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到日本生活趣] 名古屋小旅行的朝食 @Coffee House KAKO 花車本店

自從第一次來到名古屋後
就對名古屋式的早餐念念不忘
又再度踏上名古屋
當然一定要再享受一次屬於名古屋的早晨

前一晚住在栄的飯店
因為即將前往森道市場
就將全身家當都背在身上
先到金山把行李寄放再前往位於海邊的會場

難得來一趟名古屋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紅豆吐司了
第一次吃到的加藤珈琲店
店內的氛圍還有吐司咬下的酥軟
一直記憶深刻
特地起了大早來到這裡
搶著在七點多到達
沒想到店內已經一位難求
大部份都是常客
店內的空間不大我又帶著笨重的手提行李
好想把行李丟在門口(笑)

而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很容易有位置
我得到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正好前面有開店46周年的祝賀花籃
能開業如此多年非常不容易
讓人更期待餐點
趁著一旁的客人離開
拍下了店內一角
好喜歡這種喫茶風格的氛圍
咖啡我沒有很懂
但我知道自己是喜歡的

很幸運的是坐在吧台
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可以看著老闆和店員們工作
有人烤著吐司
有人沖著咖啡
聽著大家交談著的話題
雖然也不是完全懂
感覺自己也融入其中了

在日本點餐的時侯都會很緊張
有照片可以參考的話倒是還好
都是文字的時侯就會讀很久
有一個單字叫做おすすめ(osusume)
就是"推薦"的意思
在菜單上出現時選他就沒錯了

我點了シャンティールージュ スペシャナル
從下到上依序是奶油吐司->紅豆泥->生奶油->自製果醬
其實看到那麼大一球的生奶油要直接這樣吃
心裡還是會有些抗拒
擔心會很膩

這道餐點的搭配就像是精心設計過
全部一起吃完全沒有擔心的甜膩
再搭配上無糖的黑咖啡
非常滿足


Coffee House KAKO 花車本店
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村区 名駅 5-16-17 花車ビル南館 1F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00~19: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7:00~17: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