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17 溫暖的小花徑咖啡 @宜蘭頭城

好一陣子沒到咖啡店去了
一眼就喜歡上小花徑的氛圍
也不管距離有點遠
馬上就搭上國光號到頭城去
這裡就像小花徑的文字一樣溫暖
很喜歡

國光號下車以後走一小段路
很快就會到達小花徑的門口

很聰明的方式
直接將黑板做在門口
上面就可以寫上menu了
簡單清楚
 一度搞錯了門把
還是順利的推開門了
裡面早已坐了不少的客人呢

趕緊決定要點些什麼
清爽色的menu
甜點的menu則是在櫃台邊
用黑板寫著
被劃掉的蘋果塔被我點走了(笑)
 在這裡也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書
在這裡一邊午茶一邊讀書

找到喜歡的位置坐下後
仔細一聽店內的音樂
是我很喜歡的音樂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這個位置可是最熱門的
因為窗外時不時會有火車呼嘯而過哦
堪稱小花徑的奇景
 小花徑有很多角落小風景
補捉很喜歡的其中一個角落
店內也擺了不少的陶作品
還有很少見的陶偶
吧台風景

 這裡的水是自助式的
自己來哦
 點了一杯咖啡還有蘋果塔
店內的器皿也很有手感
是我很喜歡的粉引手法
非常的質樸
 上頭蘋果片一片片的圍圈而成
旁邊再附上一些果醬
塔的個頭不大
吃完可能會覺得不過癮哦
 會到這裡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一直很喜歡的小島匠所的Eva在這裡展覽著作品
一直很喜歡他的章
還有很可愛的圖樣
 原來小花徑不只是間咖啡店
時而會變成展覽空間
不只能喝咖啡還可以到這裡逛逛
非常的有意思
 幸運的遇到Eva本人
他和我聊了一陣子
給了我很多鼓勵
覺得能量滿滿的
推開小花徑的門後
在裡面會有在日本咖啡廳的錯覺
音樂 器皿 空間 甜點
讓我暫時又有回到日本的感覺
暫時解了很思念的心情
下次很想念的時侯
到這裡吧!

 小花徑咖啡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0966-750-448
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pathcoff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