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間] 藏身巷弄內的排隊小店 Yamatoyabake.@愛媛松山市

一週只開三天
空間雖然不大
就做自己能力範圍能達到的量
對客人可能有些不好意思
但這才是屬於自己生活的方式

七月的日本天氣真的只有熱字能形容
手上拿著傘可是汗還是不爭氣的從背後不斷冒出
看著手機地圖
「奇怪?!不是在這裡嗎?」
原來是在商店街建築物的後方阿
我是怎麼找到的?
是因為長長的隊伍
11:30開始營業
店門前早就排了長長的隊伍
加上我約莫有十個人

在IG上發現的Yamatoyabake.是以自養酵母製作麵包
招牌的商品正是我最喜歡的貝果
看到↑這張照片後就決定來看看了:)
另外還有一些常溫甜點
不過還是以麵包為主要商品
 看著大家一袋袋的往外提
進到店內後果然只剩下大約一半的麵包
因為店面是較為狹長型且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有點緊張
就匆匆拿了二個麵包到櫃台結帳

問了店家是否能拍照?
店家馬上說:「OK,OK。」
然後我就把我的小單眼拿出來
店家有點驚嚇的說:「居然是單眼耶!」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的趕快拍了幾張麵包的照片就逃到門口去了(笑)
 這裡的佛卡夏切得小小的方塊狀
是吃一個也不會太多的大小
這樣一次就可以吃上好幾個口味呢
 這是前一個營業日的公告
平常應該也都是早早就完售的狀況
我急著帶走的是毛豆佛卡夏還有藍莓馬芬
還不忘拿走一張名片

佛卡夏帶點微微的酸味
是來自於自養酵母的味道
非常有彈性的口感
在日本蠻常遇到加入毛豆的麵包
有時侯對與起司做搭配
其實這會讓我把他歸類成下酒菜(誤)
毛豆不搶戲真的很適合入這種單純味道的麵包

藍莓馬芬就當作隔天出發高松前的早餐
內餡還有一些奶油乳酪
跟水果類真的非常搭
尤其是酸酸甜甜的藍莓
好吃

其實買完時很懊惱為什麼我沒有拿貝果~~~~~~~~

Yamatoyabake.
愛媛縣松山市湊町4丁目5-16
營業日:週三、週四及週日
營業時間:11:30~15: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