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間] 野上麵包

每次經過麵包店總是不自覺的走進去逛
不一定會買,但肯定會參觀一圈才會捨得離開
乾脆來個100間麵包店計劃吧
第一間就從野上出發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野上天母店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侯被吐司深深吸引
原來吐司可以是Q的阿

收銀台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侯很誇張
看到一個太太提了二籃滿滿的
那時侯明明沒颱風阿,需要存乾糧嗎

有很多可頌類的
但我對可頌類一直以來都沒有興趣



明太子很吸引人

但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法國類的
第一次來看到一整面的長棍
太誇張了,每一種都是不一樣的
有不一樣的粉、不一樣的做法、不一樣的大小
原來長棍可以這樣玩



也有甜的
看起來就像哈蜜瓜

甜點類

這次一進來就看到上次沒有看到的麵包
他叫葛萊娜羊角
一層一層的捲
好好吃哦


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好好味


每次都迫不急待在內用區享用



旁邊還有賣好多種蜂蜜
下次要選一瓶來做喜歡的麵包

下次還會再來的


下一間去哪好呢?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02-2832-63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