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間] 陽光宣言烘焙坊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陽光宣言
很久以前就久仰了
因為老闆是很多喜愛烘焙的烘友們都知道的王傳仁老師
(我也好想上老師的課阿~~~~~~~)
當初就帶著朝聖的心情來到這裡

LOGO

麵包的畫作

好多感謝狀

門口好多報章雜誌的報導


店內也有很多報導張貼



櫃台後方的展示櫃
有一些書籍及食材(應該國外帶回的吧?)


好酷的冰箱阿
有好多模型

這裡的麵包都是以給家人吃為出發點
所以絕對沒有一些不該有的添加物
有好多都是獨一無二的麵包


鹹的菠蘿好特別

全台獨賣的黑芝菠蘿

我也沒有看過這個口味的耶
好新奇


符合社區口味的台式麵包


好可愛的名字


很Local
泡白酒的芒果乾
光是泡白酒就很特別了,我通常看到好像都是泡蘭姆酒
還有芒果乾,感覺下重本

黑糖糕

我最喜歡的麵包
有時侯貪吃鬼上身時都會想到這一款微剝

底部有海鹽
鹹鹹甜甜的口味
層層疊疊

還有一些蛋糕

玫瑰造型

今天我帶走的有微剝、台式蔥花及貝果
我實在很喜歡貝果
所以來這裡一定要嚐嚐

外脆內軟
中間有乳酪加上果乾
吃起來很清爽
這比我上次在LE GOUT買的蜂蜜丁貝果還令我驚艷
好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