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間]即將再出征 張泰謙麵包店



我的5/1麵包朝聖之旅來到台中張泰謙麵包店

張泰謙師傅即將在2014年代表台灣再次出征麵包世界賽

不知大家對這款麵包是否有印象?
這是張泰謙師傅在2010年開發出來得獎的產品
結合了很多客家元素
非常有特色

賣到剩二根的長棍

好喜歡欣賞長棍的裂口

可愛迷你版法國


歐式麵包

冷藏法的蔓越莓法國

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感覺像一朵小花

到麵包店我也很喜歡欣賞白吐司
尤其是切面

綿密感

其實邊邊有氣泡應該是正常的吧
也不用過度講究要完全沒氣泡

另一款新發行的胚芽吐司

感覺也很棒

紅酒香腸



一些調理麵包

卵燒
結合了台灣人愛吃的菜脯及講求養生健康的黃金蛋

造型討喜的義式小吐司

日式和風咖哩
張泰謙師傅曾在日本學習過一陣子
有部份的調理麵包頗有日式風情

甜麵包

造型蠻特別的卡士達布里歐

小小的磚塊
灑上糖粉
原來灑粉的造型還可以這樣做
裝飾不是只有對蛋糕來說很重要
麵包也可以做裝飾


甜吐司

這裡也有甜點哦
馬德蓮貝殼蛋糕

要養銅模的可麗露

將麵包灑糖再烘烤

側邊架上有很多都被預訂走了

一些得獎獎牌

招牌香蜜美人所使用的東方美人茶

門口邊Q版的張泰謙師傅

也有發行環保袋
上面就是桐花造型哦
也是招牌香蜜美人上有的LOGO

貼心的食用及保存小紙卡
有教大家如何品嚐美味的麵包

本日戰利品

可麗露
其實我吃可麗露的次數一隻手可以數出來
我也不知應該是怎麼樣的風味及口感才是真正屬於可麗露
有焦香外脆內柔軟是我對他的形容

平日限定的黑糖核桃吐司
在逛的時侯忘記拍下來了

這一款我沒有品嚐到
不知風味如何?

藍莓貝果
在店裡最後才發現的
只剩下二個趕緊打包下來

一拿到感覺不是札實型的
有一點點失望(本人比較偏好口感較硬的)

拉開以後裡面有很多藍莓
咬下發現他是很有彈性而且帶QQ的口感
比較不像平常吃到較為札實的貝果
這種口感的貝果比札實的更為耐吃
推薦!

我沒有吃到的馬德蓮

很簡單的名片

大家到台中可以來試試張泰謙師傅的麵包
師傅的名言是:「如果客人吃到我的麵包,臉上留下幸福的表情,我會開心一整天!」
我想師傅應該每天都很開心吧
能吃到師傅用心做的麵包
對客人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號
電話:(04)24630919
營業時間:11:00~21:50
網址:
http://www.ctcbakery.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TCBakery?ref=ts&fref=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