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5 我愛市集─Simple Market

藍天 白雲
搭襯著101
好適合出遊的天氣

simple market的小旗子隨風飄揚
市集裡聚集了好多idea
我喜歡這樣的地方

今天天氣真的好棒
好久沒來四四南村這裡了
一直很喜歡市集
聚集了好多手作賣家
每一樣商品都是用心製作的
格外珍貴
被名片給吸引過來
原來是手工餅乾賣家
一筒筒裝著手工餅乾 
也有販售鹹派
還可以現場加熱現場吃
很可愛的店名及名片
塔西躲貓貓
快樂藍鵲手工點心
大部份也都是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販售者真不少呀
介紹著自己的食材及產品
醋的專賣攤販 
南投來的頂級小葉種紅茶 
一樣的茶種
不一樣的製程
產生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茶葉
也可以現場品茗
 苦茶油
現在正流行吃好油
DUKE STAG
原來是果醬專賣
這裡特別的是使用了二種以上的食材做果醬
每一瓶都是二種以上蔬果MIX而成
艾拉在廚房
自製的醬料
有鹹有甜
青醬 辣味 百香果
懶人的好幫手 
旁邊還有貢寮有機田小販
和禾 
自家製酵母麵包專賣
 麥夢麵包
以玻璃木櫃呈現產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樣式
自製酵母培育真的非常不容易
要穩定品質
氣溫及濕度的影響都非常大
很值得鼓勵的店家 
旁邊還有我最愛的好丘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貝果就屬好丘了
今天帶走的是柚子鳳梨口味的
旁邊有沖繩展
讓我想起了那的海
還有好多好多的限定啤酒(笑)
逆光的剪影
喜歡這一面窗的感覺
有許許多多的記錄
旁邊有好幾片斜坡可以小坐
輕易的看到好丘招牌
打開貝果的好時間
外皮有咬勁
帶有甜甜的麥香
水果乾更添風味
一樣好好吃(大心)
旁邊有人正在作畫
大家都圍在旁邊好奇的看著
十月天的溫暖陽光
真的好棒:)

相關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