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4 正在途中 走吧!去流浪

去流浪
是種飄泊
感覺沒有盡頭
是個特別的名字

某天朋友丟了一張報紙翻拍的圖片給我
告訴我
"這間店好適合你哦"
她可能覺得我快出家了(笑)
於是我們居然就這樣來到這裡了
隱身在住宅區的店家
我喜歡被安排的這個位子
有一個小小的檯橙
 透著昏黃燈光
 封面寫了些字
飲品
我們是為了甜點而來
但當天似乎所剩不多
就沒什麼選擇性
上面寫著食材履歷
 這裡也有鹹食帕尼尼
還有甜點+飲料可以折價的套餐優惠
放在櫃台的蛋糕
是蜂蜜戚風
冰櫃的莓果巧克力戚風
 抹茶戚風
咖啡單品有蠻多選擇的
還有甜點
我們是為了焦糖海鹽口味的蛋糕而來的
但是已售完了
可惜
店內賣著許多小物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短襪
最近我成了短襪控
其中有一雙我好喜歡
可惜價格不美麗
只好作罷
這個是盤子吧?
很特別有趣的造型
 另一角落
 手作的杯墊組
 寫了好多字的明信片
深得我心的是中間這張甜點的
好可愛(大心)
甘樂誌
 甜點們登場
 我的蜂蜜戚風
 上頭灑上糖粉
口感偏乾
必須搭配飲品食用才行
 友人1號的巧克力莓果口味
不得不誇獎這個蛋糕 
看切面就知道這個蛋糕很濕潤
搭配中間的香緹
美味
 非常推薦這款蛋糕
 友人2號的帕尼尼
壓紋是帕尼尼好吃的關鍵
友人1+2號都很喜歡
頻誇獎
舅舅種的紅茶
但對品茗不是很懂
覺得比平常紅茶的茶味更濃郁
感覺烘焙的程度更重一些
 友人1號的低咖啡因茶品
 友人2號的果粒茶
據說口味也不錯
 我們今天坐在吧台的位子
店內幾乎是高朋滿座
 沒想到小檯燈後面躲著一句話
有點抽象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的感覺
由好朋友們在畢業後回鄉開設這樣的空間
一起圓夢
築夢踏實
真棒!

去流浪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3號
03-456-4855
11:00 – 22:00
公休日:週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