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7 好久不見的花蓮-吃一頓舒服的早餐@Hygge

花蓮
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幾次錯過的店家
讓我又有再來的理由了
 上一次到訪花蓮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住在小羊房
認識了一個女孩
他也很喜歡花蓮
當時只有留下小角落的資訊
但也因為這把我們再度連結
他與我分享著這裡Hygge
說這裡一定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推開店門後的景象
是一間老屋的氛圍
店內有二位各自負責餐點及飲品
 店裡的各處都放著書
而且全部都是我很喜歡的書
有日本的生活雜誌還有好多的食譜書(眼睛發亮)
 在店內找尋著喜歡的角落
 還有點暑氣的10月
電風扇讓牆上的紙張
不規則的被吹起
 仔細的觀察著
貼著許多店家的名片
有很多跟這裡氣氛很像的店家
經營這裡的人肯定也很喜歡自己做的事
才會出遊時也圍繞著這些事呢!
還發現了京都很特別可以出租道具去野餐的店家
有一種好親切的感覺
一直期待著可以點貝果
因為我是貝果控(文章也是滿滿貝果)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貝果了
 
對於主餐的記憶有些微弱了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是孜然雞肉佐優格醬
整體非常清爽
 特別想說的是一旁的配角們
雖然說是配角可一點也不簡單
每一樣的調味正好都很合我的胃口
 
原本以為是烤馬鈴薯的一群
其中有一個居然是地瓜(笑)
這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好久沒有吃到舒服的餐點了
吃到好的食物
也能讓心情放鬆舒適
 
Hygge
花蓮市林森路315巷71號

留言

  1. 上回去剛好是臨時公休
    不然也想來這裡用個早午餐
    只好留待下回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小豬了~~~~~~~~~~~~~~~~~~~~~~~~~~~~
      看到你真開心^^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餐點好吃 裡面的陳設 還有好多食譜
      被喜歡的事物圍繞著
      真的很喜歡~~~~~
      期待小豬下次去的分享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