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間] La Whale 阿威麵包店



會到阿威麵包店是在mamamom's Bakery看到介紹的
就決定要來了
可惜沒有帶相機加上九點多才到那裡
已經所剩無己嘍

我的目標其實是貝果
但想當然一定是沒有了
有可愛鯨魚的logo

看起來就是我的菜的長笛
還有可頌系列

想吃吃看魯邦種做的吐司

甜點類的可麗露及瑪德蓮

甜點類的餅乾




製作的地方
還有大烤箱

與總統及野上師傅還有2012世界盃參賽選手的合照

就是用彌勒佛去參賽的
酷吧

窗上貼的報導

門口的獎牌

店門口拍進去的陳設

門口大大的LOGO

很溫馨的一間小店
小小的卻很有溫度
店員當時正在做一些打掃
老闆娘還出來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怎麼會來這裡?
還請我們吃了鮪魚麵包
而且我們還在裡面待了好久
真覺得不好意思
下次我一定會帶相機去的
(而且一定要吃到貝果)
****************************************************************************************
入手了瑪德蓮

鮪魚麵包

長笛
我只有吃這一個
裡面有 果乾及堅果還有很像是cream cheese
原以為會跟野上麵包的葛萊娜羊角口感差不多
結果並不是
因為裡面有內餡帶出不同的風味
酸酸甜甜的感覺
越咬越香
是一款我很喜歡的麵包


La Whale 阿威麵包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93巷3號
02-2325 2218

https://www.facebook.com/lawhaleboulangeri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