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間] LA TERRE大地烘焙


這間麵包店也在口袋清單很久了
週休二日就特地出發
不過不太好找耶
原來就在中山醫院附近

一進門店員就熱情的招呼
告訴我們每一種都可以試吃
切了二種給我們試吃
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一款中間有Cream cheese
酸酸的很清新

這一款中間有堅果及果乾
外脆內軟又帶有麥香

都算是我喜歡的那種歐式麵包
個人偏好硬口感且越咬越香的那一種
我們到的時侯約中午
不斷有麵包出爐


來看看店裡的擺飾

裝飾用的
是真的麵包嗎?

美麗的燈飾

看起來好棒的烤箱
有一台應該是會做烘焙的人的夢想


店員告訴我們PRIMO是他們的姐妹店
之前餐廳同事就有告訴我那間很好吃了
下次去試試

地上有很多麵粉袋
他們用的都是熊本的

開始貼上一連串的麵包照
先找自已喜歡的開始拍
我喜歡原味樸素的










切面美麗的氣孔

這個好吸引我阿
夾起來放到籃子裡

這樣包裝感覺很清新簡單



店員說這個是他們的招牌哦
下次一定要試試

這是我的菜(硬死人不償命XD)
有二種口味



夾起來帶走


再來是華麗系列的





可愛的布里歐修

還有鹹口味的哦





超大蝴蝶酥

果醬

餅乾

---------------------------------------------------------------------------
以下是我買的


可頌是店員送我們的

迫不急待就在外面桌子享用啦
可愛的memo夾

店員貼心送上二杯水

椒鹽麵包棒
咬起來酥酥香香的
會上癮阿

上面有灑粉(玉米粉?)
中間很軟帶有一種香氣

有寫上出爐時間哦
下面還有品嚐大會呢
感覺好棒

整體表現都很棒的店
服務+口味+環境=值得再光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1F (近仁愛圓環 中山醫院、PEKOE旁)
電話: 02-27064666
時間: 11:00~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