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4 我喝了一口誇張!誇張古懂咖啡

誇張
多麼強烈的字眼
與咖啡的結合
就喝一口誇張吧!
這一天閒來無事
一路從台北車站走
目標是市政府
想想找間咖啡廳吧!
就來到這了

會選擇這完全是因為這篇文章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在這裡忍不住用了這個色調完成了所有的照片
很適合
對吧
好喜歡手繪的沙發跟咖啡圖樣
好可愛
menu
只拍了咖啡的menu
這裡還有甜點跟其他輕食
我想我別無選擇了
完全就是衝著誇張特調而來的
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要到櫃台點餐
由店內往門口拍去
陳列了許多古玩
我最喜歡這間店的角落就是這
門邊的這扇窗
不同窗扉的組合
很特別
以裁縫機當作桌子
陳列許多訊息及名片
他們家的名片好可愛
完完全全的就把特色表示出來
側邊有以前的舊電視 木梯 電扇
各式各樣阿嬤那個年代的用品
還有小木馬
大俠 俠女 請勿上馬!!
門的另一側也擺了許許多多特別的東西
好有趣
想當年的相機及手機
有回憶了嗎?
正好坐在一排書旁
我喜歡這個位子
店內似乎有不少地方都有擺放名片
這張名片的色調不管在哪裡都不突兀
好多日本車票
偷偷的發現了一張京都
令人想念的地方
用水桶做為燈罩
是古老的那一種沙發耶
搭配上一旁的黑白照及獎狀
真的有種時光倒流感
我今天坐的是這種課桌椅座位
裡面有一包平安米耶
好有趣
這個角落有國樂
好想念以前練琵琶的歲月
還有阿嬤家也有的廚房櫃
每個角落都是驚奇

我覺得明信片可以傳達好多情感
最喜歡收到朋友的明信片了
一堆名片裡有一張誇張古懂咖啡的
LOGO是狗狗耶
是舊的名片嗎?

早期農家必備的蓑衣
吊帶制服
我記得以前戴的是橘色的圓帽
好令人懷念

一陣亂逛後
我的誇張來了
"誇張"字樣真的好吸睛
上頭以可可醬寫了誇張字樣
帶有淡淡的可可甜味
甜度只能盡量調整到最低
沒有辦法到完全無糖

失焦的照片
可愛的店狗一路跟著進進出出
誇張的櫃台
在這裡跟原本以為只是店員的女孩聊天
原來她就是老闆本人
很開朗健談
她說她一直很喜歡這些舊東西
所以開了這樣一間店
而且還很堅持的要放台語歌呢
很有趣吧
在廁所發現很喜歡的小語
"堅持"

 

誇張古懂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0-5號
0983-425-003
公休日:每週二
營業時間:11:00~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