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在日本生活] 吃喝玩樂樣樣有 一年二次的LOHAS FESTA@ 大阪万博記念公園

黃金週的假期
有許多像這樣為期2~3天的活動
沒有出國的日本人
大概都來這樣的活動了
體驗日本人的休假日
到這裡就對了!

 黃金週假期開跑
在大阪人的帶領下來到万博記念公園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太陽之塔了
必須先買一次入園券250日元
光是買入園券就排了20分鐘
比上一次櫻花祭到這裡還誇張的人潮
因為公園腹地廣大
不只有一個活動
另一邊還有跳蚤市集
 接著來到嘉年華門口還要再買一次350日元的入場券
人潮多的不可思議
入場處有許多LOHAS字眼的擺飾可以拍照
應該是給大家在IG上打卡用的吧(笑)
另外現場有音樂表演的活動 
這個活動的攤位多達500攤
非常的驚人
我逛到暈頭轉向
還有許多攤位都沒有逛到呢!

約莫有1/4的攤位是小吃攤位
其餘都是販賣著手作、衣物、擺飾、甜點…等之類
 以白色服飾為主題的攤位
現場賣了許多的"自然"系衣服
就是飄飄的看起來很涼爽的棉麻系列
真的非常適合夏天
 另外小孩子的衣服也非常的多
都是自然系的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我應該在這裡買瘋了
每一件都是大人的縮小版
非常可愛
還有很多雜貨類的商品
對裡面的一些擺件很有興趣
比如說鐵盤或是鐵桶
感覺可以拿來裝麵粉或是擺麵包
 擺在草皮上的兔子
是不是更逼真了呢?
一整排各式花色的髮帶好美
這種活動一定少不了女子力的東西
非常多女生的飾品
尤其是耳環
 香菇造型的置物盒
是不是非常可愛
 乾燥花的攤位也非常多人
大家都圍著挑選
自己組合一束自己喜歡的花束

另外多肉植物及小植栽也非常受歡迎
人多到要排隊呢!
好奇的問了一下大阪人:「日本女生那麼喜歡種植物嗎?」
他居然回我:「應該只是在這裡覺得很有趣,買回家就不種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笑)
 還有這個在液體裡面放入花
可以自己DIY
也有賣現成的
這樣的攤位至少有4~5攤
聽說最近日本女生非常流行這個
麵包的別針及磁鐵
根本就跟真的一樣!!!
我一看到這個就決定我要買了
 上面還有各種麵包的介紹
覺得很可愛
趕緊拍下來
順便可以記這些麵包的日文
 猶豫了老半天
選了三個
因為三個可以裝成一個盒子
好像真的買了麵包一樣
可是被笑像章魚燒:(
 接著是賣食物的這一區
幾乎每一攤都需要排隊
攤販都開著很可愛的車子進來販售
 這個咖啡車也很可愛
 賣煙燻肉的
三種1000元
雞肉 培根 香腸
最後我們買了這個一起share吃
 現炸的沖繩甜甜圈
口味非常多
 我買了人氣NO.1的焙茶口味
口感跟沖繩傳統的サーター不太一樣
サーター比較札實
這個比較軟中間QQ的
 還有各式水果飲料
可以選擇加水、氣泡水、沙瓦
 我買了鳳梨口味的氣泡水
真的非常喜歡氣泡水
夏天喝更過癮
天氣實在熱得誇張 
看到這個瓶身非常可愛的柚子汽水
再買一瓶來試看看
一點也不會酸
看到甜點或是麵包相關的
大阪人就會趕緊叫我過去
這攤專賣馬芬的店舖ECRU+ * エクリュ・マフィン
並沒有實體店面
通常都是參加像這樣的活動才會出攤

通常馬芬都是甜味的對吧?
但這裡人氣NO.1居然是羅勒培根
另外還有賣味噌口味的
非常特別
我買了一個羅勒培根口味的
真的蠻好吃的
一點違合感也沒有
這個市集必須自己帶餐具來
包含盤子、碗筷這些
如果忘了帶湯匙或是叉子
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置這個無人販賣所
可以自己投10元來買
 一開始看到大家帶著帳篷來
十分的不解
但進來了就明白了
這裡並沒有設置休息區
只有一大片的草皮
大家都非常專業的帶了帳篷進來
沒帶的我們就只好坐路邊了
 嘉年華當然少不了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在這個充氣的地球裡
可以讓小朋友跳來跳去
 另外還有這個放大版的抽獎機
通常是在小丸子之類的卡通才會看到的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
 這個嘉年華真的非常有趣
有吃又有玩又有得花錢(誤)
絕對要保留4~5個小時
因為真的大到逛不完
攤販也非常多
在日本各地都有舉行哦

下一次大阪場是11月
有到大阪玩的話
不彷來這裡逛逛
體驗一下日本人的假日活動



留言

  1. 這活動好盛大
    感覺應該拖著菜藍或行李箱去
    才可以買到痛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真的超好買的
      現在就很後悔好多東西沒有買到阿(大哭)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