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7 早安!我的27歲 @師大hi,日楞RYOU CAFE

我好喜歡menu封面的這句話
"人生不像做菜,料都備好了才下鍋"
很發人省思的一句話
對吧(笑)

 其實這是在前一週到訪的照片
人多時必須在這留下聯絡資訊侯位
大約等了三十分鐘一組也沒有出來
我們就立刻協議放棄等待
飢腸轆轆無誤XD 
 門口有用粉筆寫上的餐點名
都好有元氣的感覺
海日楞原來是蒙古語
 "去愛"的意思
 門口都會掛上節氣呢

就在覺得殘念的同時
我也記下了營業時間
盤算著下週我要搶頭香(笑)
隔一週後再度到訪
當作我的生日大餐
假日的早晨真的很棒!
 左邊是堡類
右邊則是bruch的set餐
 我喜歡這一頁的手繪餐點
好可愛
 點完餐後開始了店內閒晃
這裡的茶水是自助的哦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絕對是蛋糕櫃
是好好吃的小腕點心
可惜一個人毫無戰力
只好默默望著點心
 起士蛋糕跟布朗尼都看起來好厲害
櫃台
有發現亮點嗎?

是貓!!!
很可愛的爬上爬下
櫃台旁的印章裝飾
很有巧思
RYOU LIFE
充滿童趣插畫的明信片
好有趣的杯墊
這裡也有直接販售生鮮食材
也都是這裡有使用的食材哦
很令人安心
養身(生?)紅仁雞蛋
(純粹喜歡這張拍攝的感覺)
節氣的木牌
店家都會掛在門口
很有趣
冷冷的天
店家送上薑茶
日楞醬降吃
旁邊那一碗刨上了好多起司
上頭點綴一些苜蓿芽
配餐很健康
有地瓜泥還有雜糧麵包
一旁還有切成三角的吐司
裡頭有一顆蛋
店員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全熟?
因為最近有人心惶惶的禽流感
不然點水波蛋一定很棒

全部攪一攪
裡頭是蕃茄風味的肉醬
蕃茄味很濃厚
調味也剛剛好
搭配上一旁烤的微酥的麵包們
我很喜歡(大心)

CP值很高的早午餐
比上班還早起果然是值得的
吃飽後繼續搜尋店內的小驚奇

 

店門口這扇窗倒掛著許多乾燥的植物
很有農作物收穫的感覺
這裡還賣著一些小植栽及手作布製品
還有我好喜歡的乾燥花束
差點默默就把他帶到櫃台結帳(笑)
店貓再次出現
遊走在店裡的角落
在這裡享受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用新的年紀迎接2015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hi, 日楞 Ryou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02-2363 6268
營業時間:8:30 - 20:30
FB



留言

  1. 好有巧思的一家店
    連手繪菜單都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