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間] 大阪高人氣麵包店LE SUCRE-COEUR 系列 北新地+四ッ橋出張所

LE SUCRE-COEUR系列麵包
每一間在大阪都非常高人氣
好吃絕對是最大關鍵!

LE SUCRE-COEUR旗下總共有三個據點
一個是在吹田市的岸辺
另一個是在北新地
北新地這裡還同時有另一個甜點品牌(quai montebello)也在同一個地方營業
而最後一個是在四ッ橋的四ッ橋出張所
在大阪人的推薦下來到北新地
 假日起了一大早
一路從本町走到北新地
趕在營業時間前到達
沒想到早已滿滿的人潮
我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麵包
這大概是我史上為麵包排最久的一次吧!
 入口處正是甜點quai montebello
如果一大早想要來這裡吃甜點或是外帶甜點
其實是不需要排隊的
排隊的人潮都是為了麵包而來
 長長的麵包櫃
有大半部份都是歐式麵包
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讓你會進入選擇障礙
還有把所有麵包英文名字都翻成和式英文
讓我在選麵包時想用唸的給店員聽都無法記住(大笑)
 如果是要內用的話
一定要很早來排隊才有機會
否則只好在旁邊等待了

這是我外帶完以後的景象
店內全滿
外頭依舊長長的隊伍
非常驚人
 總共外帶了三個麵包
一路走到中之島附近
這裡有許多很特殊的建築物
找了樹下就開始了我的午餐

トン(Ton)
因為他的名字最簡短
所以我就選了他
這是用長棍包裏著金槍魚還有蔬菜
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夏天
口感很有咬勁
牙口好的人絕對會喜歡這一款
 這一款パン クール也是他們的人氣商品
因應季節的不同口味也會不同
這天是白巧克力跟莓果的組合
幾乎在排隊的所有女生都有點這款
少女心十足

白巧克力跟莓果的組合絕對沒有問題
口感有點像是在吃貝果的錯覺
另外還買了一個丹麥麵團裡加了柑橘皮的麵包
香氣也非常棒

另外店內還有其他的麵包
維也納麵包裡頭夾著不同口味的內餡
個頭超級大的鄉村麵包
都讓人印象深刻
 另一天則來到四ッ橋出張所
出張在日文的意思是"出差"
感覺有點像是派駐在外的小分公司一樣
數量跟種類當然就比較少
 最特別的是這個コッペ
就是熱狗麵包
應該是只有這裡才有
不夾熱狗改夾甜內餡
卡士達、奶油、紅豆奶油…等
讓人一眼就發現他
 而且四ッ橋出張所位於一個很妙的地方
一棟舊大樓的B1
如果馬路邊沒放牌子的話
根本不會發現(笑)
不過最近他們搬家啦~
6/1就會搬到附近的1樓店面了
期待
卡士達熱狗麵包
店員在包裝時還貼心的在內餡上面放一張透明塑膠紙
將內餡保護好以後再放到手提袋
這應該是只有日本人才有的貼心

內餡絕對不是只有表面這一層
整個縫隙都充滿了內餡
內餡稍偏甜了一些
不過滿滿的內餡咬下去就是很過癮
(胖死也甘願)
LE SUCRE-COEUR 麵包好吃之外
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團隊在運作
因為站在那裡等了一陣子
看著店員們進進出出互相合作
臉上帶著是笑容
不只是對麵包也對客人
我想他們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最近主廚還出了書ル・シュクレクールのパン
麵包迷一定不能錯過

LE SUCRE-COEU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