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有溫度的手作麵包 ca:san@宜蘭

近幾年
台灣市集活動開始發展
每個地方都遍地開花
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像日本一樣
定時定位
讓更多手作賣家有曝光的機會
我真的好喜歡市集呀!!!!

 不知在哪一個粉絲團上看到這個資訊
默默的把好好市集加入想去的清單
市集擺攤的時間都會在臉書上公佈 
這一天是11/08日
全是衝著ca:san而來

好好市集就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前方
知名的幾米公園附近
非常方便
自己設計的明信片小卡
 好煩小姐賣的是布製品
各式各樣的髮帶
深得女孩的心
小豬圓舞曲是手作的點心
常溫及冷藏的都有
種類非常的多
 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
看得到好多鳳梨
 Libellule賣的是手工餅乾
聲勢很浩大
擺得滿滿的
一簞食 - 蔬食x生活賣的是一個個捏好的飯糰
還有打好的果汁
走的是自然輕食概念
原來這樣也能做生意呢
 甜點控會失心瘋的地方
整攤都是粉嫩色系的甜點
記得之前在好丘市集也有看過類似的產品呢
沒想到Sweet Dream 手作甜點飾品更是以甜點做為主題
好喜歡
 今天人也不少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ca:san
原來市集分成二天
ca:san在前一天就已經擺完攤了
殘念
只好下次再來了!!!
 趁著元旦連假
趕在市集開始不久後到了宜蘭
 終於盼到了ca:san麵包
不知是在哪裡發現ca:san麵包的資訊
發現用著日文及中文介紹著麵包
吸引著我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讓人感受到溫度
讓人覺得吃了好幸福的感覺
當時一直注意著blog
沒想到ca:san從高雄搬到了宜蘭
讓我有機會到宜蘭品嚐
沒想到才開始沒有多久
已經有這麼多麵包賣完了!!!
我好想吃貝果阿~~~~~~
ca:san不只有賣麵包
也有少部份的甜點
 札實的鹹蛋糕還有梨山蘋果蛋糕
蘋果煮製過還帶有一些水份
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架上的麵包感覺所剩無幾
使用著日本的麵粉製作麵包
還有星野酵母
很日本味的麵包
 不只使用的食材很日本味
連口味都很有日本味
常常follow著日本blog的我
深深被這些給吸引
 帶走了一個栗子口味的米戚風
在日本很常使用米粉製作甜點或是麵包
這一款蛋糕濕潤有彈性
很順口
裡頭的栗子也不少
口味偏甜一些
跟在日本吃到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呢
還帶走了另一個肉桂口味的麵包送給朋友
他說吃的時侯感受得到溫度
很勻稱的柔軟但又不會過軟
他很喜歡呢!

最近在ca:san的臉書發現了工作室開放的資訊
讓人好興奮期待
想直接到工作室購買麵包
一個宜蘭去不停的概念:)
 總是忍不住被這種小物攤給吸引
讓我想起在京都的市集
也在那裡帶了印章回來呢
 還有一些小卡
連應景的紅包袋都有呢
小卡每一張的字體都不太一樣
可以好好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字體
 在噴妮卡夫買了一張生日小卡
準備在朋友生日時送給她
 花花草草的攤販
在日本市集非常的多
 多肉植物及小花束真的很療癒人心
 攤子上並沒有太複雜的擺設
以一個簡單的自然佈置的攤
來呈現產品
布斯藍的手作果醬
顏色非常飽合
看起來好美味呢
 現場手沖的咖啡
在日本也有見過哦
 一整攤的皮製品
 也在這裡挑選了一個識別證夾
準備連同剛才的卡片一起作為生日禮物
(自己也好想要一個呀)
 好好市集還有集點卡
不限金額也沒有期限
可以多次累積參與活動
這是讓我常跑宜蘭的意思嗎?(笑)

一直好喜歡市集
集合著各式手作賣家
在台北最知名的就是簡單市集
已經逛了好幾次了呢

手作的東西真的都很有溫度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市集出現
讓我逛不停(笑)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出沒時間不定
必須鎖定臉書↓

ca:san
羅東鎮愛國路186號
0955164511

留言

  1.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市集 臺灣的生活品味真的提高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日本市集一樣豐富
      質感再上一層!!!!

      刪除
  2. 真棒耶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逛一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san在羅東開了工作室哦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