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9 來去1885大口咬漢堡




友人曾推薦過的美式漢堡店
趁著要把SOGO禮券用完之際(否則常會掛心禮券沒用完XD)
來到附近嘗鮮


MENU

我點了蘑菇蔬菜哈伯蒂起司三明治(蛋奶素)   NT160
一點也不想要有肉

肉食動物點了名字最長的漢堡
(我討厭培根)

二點左右店裡人還蠻多的
電視重播著WBC中日大戰

這裡也有酒類

店裡蠻明亮的

每日特定餐都寫在黑板上

加點的可樂先來
加價40元

我的無肉餐來了
我選擇搭配鄉村麵包

看到疊高高的薯條有點傻眼
好多阿~~~
重點是...我忘了把薯條換成小沙拉了!!!

旁邊都有附蕃茄跟洋蔥可以夾到中間
DIY

蘑菇特寫好像花生米阿~~~

用木板裝飾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牽絲了!!!!

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優雅
一直掉還要自已切
不建議初次約會情侶來到

建議分食
份量有點多
以他的價格來看十分划算

無肉不歡人的漢堡

上面有煎酥脆的培根

切面

咬了一小口
我實在不愛漢堡肉的味道(或是肉類的味道~~~)

也有水桶裝的薯條

外頭已經沒人在侯位了

喜歡肉的人想必一定很喜歡吃漢堡
千萬別錯過阿~~~
但我下次打算點Brunch系列
才不會掉得滿桌阿!!!!

1885 BURGER STORE《市民店》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57號(大安路與市民交叉口)
電話:(02)2778~533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