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8 用iPAD點餐吧!內科新去處─貳拂2F Lite

終於也走入新時代
自助iPAD點餐
就不用跟店員尷尬來尷尬去了
非常適合三心二意的人阿(笑)

這天我在門口東張西望
店員從裡頭出來說
"很熱吧!進來裡面再說吧"

我就進來了
稍微跟店員聊了一下天
他們跟貳樓是同一個老闆
但是旗下的另一個品牌
(怎麼有種王品的感覺)
進來會先看到這個自助點餐台
 這裡有很清楚的點餐流程
這裡是主畫面
今天點的是飲品
拿鐵
這裡也有不少鹹食跟甜點哦
選好了就可以選擇列印或是用悠遊卡儲存餐點資料
 這裡可以感應悠遊卡
我今天用現金結帳就沒用到這個功能了
接著拿著列印出來的單據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會得到一盞燈XD
還有發票明細
登登!!燈號15號
還有意見卡
可以把對餐點或是服務的意見都寫在上面
今天在上面寫了服務生好多好話阿~
 餐點來了以後燈就會被收走
這裡有免費wifi
但我好像怎麼連也連不上耶?!
這裡有一些健康取向的餐點可以自取再結帳
好喜歡這張
夾子排列的樣子
可頌丹麥大軍!!!!
全部都是用可頌麵團製成的
店員說他們的麵團只有一種
就用這一種變化出各式造型跟口味的麵包

巧克力的
甜薯紅豆丹麥
金蕉番石榴丹麥
這個好深得我心
可頌圈圈
丹麥棒
這裡有現作的機器製作丹麥棒
冰櫃裡也有一些甜點
檸檬派
價格算親民
依舊是丹麥
 做成泡芙蠻特別的
 巧克力蛋糕
起士蛋糕
詢問了一下店員這個蛋糕跟貳樓熱賣的是否是一樣的
店員說應該是不一樣
但我們的也很好吃又不貴哦!
 最近喜歡拍攝燈光的感覺
 這裡的空間很明亮
比較現代感的裝簧
自助點餐區上頭的電視會不斷播放餐點
 這也是行銷手法嗎!!!
這種椅子很高
但意外的好坐
透明的廚房
可以吃得更安心
這裡的水是自助的
是檸檬水哦
有黃的也有綠的檸檬
餐具也都是自助式
 
繞了一圈我的熱拿鐵來了
上頭的杯口塞是愛心的
深得我心(L)
拿鐵的咖啡味蠻濃的
感覺比例比較偏向外面賣的卡布奇諾的風味
上頭的奶泡也並不多
口味因人而異
我還蠻喜歡的
這裡也有紙本的MENU可以參考
有義大利麵
價格不超過200元
還有假日供應的早午餐
這個好吸引人
各式飲品
價格90~150不等
也有鬆餅哦
今天是平日的下午
但裡頭的人潮可是滿滿的
 開幕一個月左右就能達到這樣盛況
不容易
這裡應該會是附近科技新貴及OL們的新據點吧
這裡服務人員都很熱心
會教導使用自助點餐的方法
還有消費方式及自助吧的位置
第一次來點餐也能上手哦!


【2F Lite 貳拂咖啡】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近西湖捷運站)

(02)2799-79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