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讓夢想起飛─每一天,都是風格的練習:黑兔兔的開店圓夢提案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一直是我的秘密基地
面臨叉路口或是想翹班(誤)時
我一定會出現在那
那裡給了我好安心的感覺

(圖片來自博客來)
這一次黑兔兔出了新書
裡頭記錄了好多開店的點滴
及下定決心要做到的堅持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在收到這本新書當天就讀完
也馬上奔到散步生活屋
告訴黑兔兔新書真的很棒!

深深的愛上裡頭的氛圍
不管是佈置還是音樂
甚至是人與人之間的頻率
當然還有可愛的店貓
這些都讓我唸唸不忘

當天有幸能跟黑兔兔聊上幾句
討論到開店的事情
我記得她說的
"想做怎麼不去做?有時侯考慮了太多會更加不敢前進哦"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
開店有時需要一股衝勁(傻勁?)

從此之後
我就時常神出鬼沒的在散步屋出現
但大部份都是快閃
帶著自己做的點心去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分享自己完成的點心給他們
我想這是一種頻率跟共鳴吧
(圖片來自博客來)
這次我再次遇到了叉路
正好也遇上黑兔兔的新書
圖片裡的這個故事令我印象深刻
也啟發了我

現實與夢想間還是必須要取得一個平衡點
有一個能支持夢想下去的工作
是非常重要的
我決定也要讓自己的夢想慢慢發芽:)
加油!!!
圖片中的杯子及攪拌棒
都是黑兔兔用陶捏製而成的
好貼近散步屋的風格

這是一杯讓人會想念的拿鐵
不只是滋味
還有放慢步調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