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沖繩小探險] 獨享夜晚的mofgmona モフモナ

喜歡器皿
喜歡沖繩
一定也喜歡mofgmona
來到沖繩的第一天
開始習慣著右駕的方向
一路來到了這裡
 
擔心著找不到停車場
停車場其實就在一旁的大廣場上
這棟大樓的1樓是mofgmona
一路的爬上三樓會到達mofgmona no zakka
也是其中的目的之一
再一下 就可以從屋頂看到海哦
好貼心的標語
屋頂上的景色
準備進入夜晚的宜野灣市
有一點忙碌的週五夜晚
在上頭吹了一下海風
立刻下來到位於3F的mofgmona no zakka
跟外頭冷冽的空氣相比
裡頭格外的溫暖
 
經過店員的同意拍照
但只能拍整個店裡的氛圍
絕對不可以細拍每個作品
每一個都是製作者的心血
獨一無二

空間不大
但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器皿

 
上釉的光彩
無釉的質樸
各種尺寸的盤子
還有可愛塗鴨的咖啡杯
沖繩少不了的玻璃工藝
透明發著光
每一個細看都有些微的不同
好像都召喚著我叫我帶他們回家呢(笑)
 
不騙你
我在裡頭整整逛了快1個小時
這個好
那個也好
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

離開3F前還是念念不忘頂樓的景色
還是爬上了頂樓
月亮從厚雲層裡透出
很美
晚上亮著昏黃燈光的店內
推開門後
意外的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不會有店員在旁的壓力
要點餐時只要搖搖鈴就好了
店員:可以在這裡選一個喜歡的玻璃杯喝水哦
都是沖繩當地玻璃工藝家的作品
於是選了一個帶著氣泡的
還有曲線厚實的
1F的空間裡
也販售著許多器皿
從另一個角度看
後面有一個小閣樓
小閣樓同時也是一個展示空間
這裡也有屬於自己的咖啡豆
這是mofgmona2號

這裡分享著一些展演訊息
或是沖繩當地店家的資訊
把沖繩給串連起來
很舒服的角落
在這裡挑選一本喜歡的雜誌吧!
慢慢的享受這裡的時光
廚房風景
店員正忙著製作我們的餐點

等著餐點的同時
眼前數不清有多少盞的黃燈
原來店裡會這麼亮
看著看著就發起呆來
咖啡旁附的是沖繩的黑糖還有一些松子
黑糖帶著些微的苦味
讓人很喜歡
看到這個杯子時
不禁微笑起
這就是我在3F帶走的杯子耶!!!
 
與這個杯子的緣份
讓我再1F再度拿了一模一樣的
湊成了一對
甜點set
以盤飾甜點來設計
餐盤就是畫布
 
主角是巧克力塔
酥酥的塔皮
巧克力味濃厚
松子的點綴有點活潑
讓整幅畫面變得很精彩
這裡的氛圍
讓人真的捨不得離開
如果可以
我願意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
靜靜的讀著書
可能不時寫著明信片
靜靜的被喜歡的事物圍繞
 
這個夜晚真的很美妙
只有我們跟mofgmona
mofgmona モフモナ
 沖縄県宜野湾市 宜野湾2丁目1番地29号 1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