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16 還是把這天記下來吧!獻給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陪伴我心靈的地方
我能為他做點什麼嗎?

這個計劃放在心裡好一陣子了
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想著黑兔兔 黑兔兔
一隻黑色的兔子
阿!!!是大頭貼
就是大頭貼上的那隻兔子了
週五晚上日文課下課後
開始動工!!!
希望明天可以很新鮮的送到店裡
想必有很多要來道別的客人吧?
跟這裡的緣份是這樣說起的
第一次到訪時
正好都沒有位置
像粉絲的心情一樣
帶著自己做的甜點
有點不好意思的交到黑兔兔的手上
就逃跑了
想必黑兔兔一定很驚嚇吧
這個不會有毒吧(誤)

這是我第一次坐到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這裡面是一個不一樣的氣氛
原本有點沉重的心情
在進到這裡時竟神奇的抒解
店裡面的每一個角落
都讓我拍不停
好喜歡這樣輕鬆舒服的氛圍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黑兔兔聊天

這幾年間
只要假日有時間
我第一個一定想到的是這裡
在這裡認識到很棒的朋友
聊著天
只要有做完點心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裡
想一起分享
覺得那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雖然知道了這個消息
有點捨不得
想著能為這裡做些什麼
黑兔兔餅乾做好後
封在一個金石堂的箱子裡
像平常一樣可能會帶雜誌來這裡一樣
深吸一口氣
把箱子交到黑兔兔手上
向第一次一樣的逃跑
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方式
道別

真的好喜歡這裡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