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2 德佈咖啡Debut Cafe

繼續尋找我愛的氛圍
依舊是我愛的卡布奇諾
這次偷偷多了提拉米蘇相伴
:)

很有手作感的menu
起司蛋糕上淋上手工桑椹果醬
 我喜歡店家自已製作甜點
是到訪的條件之一
 吐司果醬九宮格
可以一次吃到九種手工果醬的滋味
很特別的提拉米蘇
裡頭加了櫻桃
也有提供外帶
外帶需要先預訂
店內是有很多小物的風格
處處都是小驚奇
奈良美智插畫風格
排隊的小人物
這裡很多人都帶著筆電渡過下午
客人居然忽然站起來讓給我拍照
好貼心
發現了我最愛的京都
清水寺的明信片
好想念
坐在窗邊可以取得絕佳的照片
但是卻是最熱的位置
也有布沙發的位子
可以後躺放空一下午
咖啡廳必備的裝飾
生咖啡豆麻布袋
一整排的La Vie設計書
黃燈的投射出的傭懶
手工司康
被好多手工果醬給圍繞
這裡有介紹每一種果醬的成份
小小紙卡搭配可愛的字體
好喜歡這種風格
吧台前
這裡也提供了wifi
很貼心的將不含咖啡因的飲品列出來
誰說到咖啡廳只能喝咖啡呢
一隅
 現在咖啡廳不知怎麼都會有各式進口啤酒
這裡的咖啡豆都是自烘的
沒有磨豆機也沒有關係
這裡有提供掛耳包
可以輕易品嚐美味的咖啡 
門上貼的
喝好咖啡運動
真的很值得響應(笑)
千篇一律的卡布奇諾
簡單的拉花
細緻的泡沫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是我喜歡的
櫻桃提拉米蘇 
 手指餅乾與mascapone層層交疊
連接他們的是咖啡酒液
偷偷的出現了櫻桃
帶出了與以往不同的滋味
絕對是午後小確幸
杯底呈現了特別的紋路
咖啡占卜是這麼回事嗎?
完全是一個假讀書狀態
日文單字真的好難記
讀書真的要找到自己的方法才行 
外頭忽然下起了午後陣雨 
雨停了
太陽又再度出現
我找到了影子
 Debut Cafe'德佈咖啡
電話:(02)2466-6234
營業時間:[日-四 1300-2000][五-六 1300-2200]
地址:基隆市崇法街12號1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