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間] Pâtisserie ALEX

 久仰這裡許久
終於在某天偷閒的下午來到這裡
我喜歡充滿甜點的空間
好療癒

 Menu
 裡頭是我很喜歡的手繪風格
 手繪的Menu看起來特別好吃
這裡也有下午茶的組合
還有夏天很紅的霜淇淋


店內整體以紫色居多
 禮盒牆
在鏡子上畫上甜點
也很有趣
先是被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給吸引
不同於常見的馬卡龍
顏色是以像風車狀的樣子呈現
有好多口味
還有鹹的
很特別
法式軟糖
夏季的芒果冰淇淋
主角的蛋糕櫃





 這裡的單品甜點每一個都很吸引人
都如藝術品般
站在櫃前猶豫了好久
還有蛋糕捲
使用鼎鼎大名的OMU鮮奶油

焦糖蘋果口味非常少見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也有現點的千層派
讓我想起了品悅糖的千層派 
 常溫點心
成份高的奶油蛋糕
法式點心書必備的點心們
看起來很濕潤的切片磅蛋糕
這裡使用的也是日本麵粉
含有鮮奶油的磅蛋糕口感較為潤口
比較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上頭鑲有軟糖及馬卡龍的芒果冰淇淋
 旁邊的餅乾也很用心
寫著Alex
 塔妮亞
沒想到選來選去卻選了自己最沒興趣的巧克力口味
中間擠上了很順口的巧克力甘那許
 甘那許的巧克力味很重
是我很喜歡的風味

上頭的泡芙裏上一層焦糖
讓甜點更有層次
底部的派皮很酥香
搭配上巧克力甘那許剛剛好

雖然我對巧克力的興趣不大 
但這個甘那許真的深得我心
美味
這裡以法式甜點居多
單品每一款都很吸睛有特色
常溫的甜點也不少
很適合外帶
有機會到松菸附近一定要到這裡品嚐美味的甜點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
地址: 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電話: 02-2762-3236
時間: 12:00-20:30

留言

  1. 他的紫色好浪漫
    坐在這裡吃著甜點一定幸福洋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甜點表現的真的很棒!
      有機會到附近可以來嚐嚐哦

      刪除

張貼留言